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8

好不容易送走了四座大佛,当然了,王俊凯在走之前还是特意把丁程鑫和敖子逸拉到一边,咬牙切齿地说道“要不是怕你宏哥知道,我早就开打了,你俩这星期赶快处理好。”

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故作恶狠狠地盯着丁程鑫“尤其是你。”

丁程鑫撇撇嘴,不甘不愿地回了一个字“喔。”

“态度给我好一点!”王俊凯真的觉得憋屈,他可是大哥好吗?这个孩子也不知道把他办公室的门和墙打陷了多少遍。

敖子逸连忙伸手阻止丁程鑫接下来要说的话,论他俩的暴脾气,火星撞地球,以前没有爆炸都是因为源哥在,现在源哥和宏哥在寒喧,他再不出声,这个篮球场都要塌了。

“凯哥。”敖子逸扬起了一个讨好的笑容“别气哈。”

“我不气?”王俊凯瞪大了眼,拽着敖子逸的耳朵“你这小家伙还好意思说,堂堂第一杀手,你被一个还没断气的开了一枪?”

“疼疼疼,凯哥。”敖子逸揉了揉刚刚被拽红的耳朵,眨眨眼睛,无辜地嚷嚷着“那人的大动脉被我一刀下去了,我怎么知道他还未断气啊。 ”

“知道疼?子弹往你心脏去的时候你咋不知道疼呢。”王俊凯此话一出,小家伙也蓦然知道了师兄是在心疼自己。

“这一下子知道了,下次我肯定会躲掉的。”

“你还想下次被偷袭?”

“没有没有。”

经过这么一闹,丁程鑫等人又回到房间继续与黑客的资料博斗了,基于是星夜的事儿,孙亦航三人也不好帮忙,整天留在古堡,闷得发慌。

当收到任务的时候,众人的双眸皆是发亮的。

这一次的任务是要偷价值连城的「茶素之珠」,这个宝物是一个著名商人的妹妹梁羽岚所持有。

“不是吧,我们是杀手诶,去偷东西?”闻言,敖子逸差点要从沙发上滚下来了。

丁程鑫一脸淡然,摆摆手“这东西值一亿。”

“一亿?”贺峻霖也是有些惊讶,不过知道了价值后,这任务更是出定了。

星夜这边就是单纯的去偷,并顺便探探暗影的底细, 借机揪出那个黑客。

但星晨的想法却截然不同,派一个男生在梁羽岚身边,找机会偷「茶素之珠」,任务就大功告成了。

“勾引女人的事,浩翔不就很会?”当林墨得知自己要牺牲色相潜伏在梁羽岚身边,就忍不住吐槽起来。

手机另一头的黄鋭托了托眼镜“浩翔他说要开始修心养性,远离女色。”

你早不修晚不修,偏偏这时候来修心养性?

林墨万般无奈,最后化成一句“我不会勾引女人。”

“又没有叫你勾引,只要能顺利被梁羽岚看上就行了,说不​​定你站在那儿,人家自己主动来勾引你呢。”

“我不接,大不了损失我赔。”

“真的不接?”

“不接。”

“损失是一亿。”

我靠,林墨咬牙切齿地回道“我接。”然后毫不迟疑地挂掉通话。

对方显然有话没说完,林墨看见来电显示,不耐烦地接听电话“又怎么了?”

“梁羽岚今晚将举行一场慈善晚宴,这是个很好的...”

“我没兴趣听你废话。”

“敖子逸也会去。”

黄鋭的话,让林墨停顿了一会儿,愣了片刻,才回过神来“为什么?”

“你去不就知道吗?别忘了,你的目标是梁羽岚喔。”黄锐知道自己计划得逞,唇角微微扬起。

林墨静下心来想了想,发现整件事情好像早有预谋。

他被黄鋭坑了?

那个黄鋭就是知道他死都不肯接任务,才把敖子逸拖下水的。

“与其花时间生我的气,倒不如想想办法尽快完成任务?”

如果黄鋭不是他的老板,自己可能早就一枪毙了他吧。

当天晚上,酒店的交易厅,林墨一走进去,便是大家的目光。他一身帅气西装和散发出来的气质已经成功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男生之一。

为什么是之一?因为星晨和星夜的人,该来的都来了。

“我哥因家事不能来,我代表梁氏集团参加。”声音来自一位长得十分妩媚的女人,她浑身散发的优雅气质,让众人都为她心动。

“你好。”林墨宛然一笑“我是天籁公司的代表。”

“你是...”梁羽岚没听过天籁公司,更没见过林墨,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他身上发出冷清的气质的确令人着迷。

“我是梁总生意上的朋友,他邀请我来看看,梁小姐不介意吧?”林墨乱掰得头头是道。

“当然不介意。”

林墨忍住了想奔去揍自己老板的冲动,面带微笑“其实,我已经仰慕你多时,一直很想与你见上一面。”

他的淡定自若完全看不出来是临场发挥。

“真的吗?”梁羽岚听得心花怒放。

“我能有这个荣幸,和你坐下来聊天吗?”

“当然可以。”

林墨没有表现什么,和梁羽岚走到旁边的沙发坐下来聊天。

在一旁冷眼旁观了整场表演的丁程鑫扯了扯嘴角“这也太...”

“糊口而已。”贺峻霖抿了一口香槟,一亿的确是个不小的数字。

宋亚轩透过机器连上了他们的耳机,糯糯的声音传到三人耳畔“李毅来了。”

丁程鑫闻言脸色一变,掰了掰手骨,却敖子逸按住了他的手,后者笑着冲他摇摇头。

“我来。”敖子逸虽然脸带笑意,语气却已降至冰点。

“我怕你会有危险。”

“有危险的那个,只会是他。”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