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我爱你 才怪

第十一章-校草选举

黄家大宅.

“等一下,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敖子逸准确地找到了重点,另一半?

月姐的嘴角抽了抽“对啊,什么另一半?我只不过请小逸帮你补习而已。”

她昨天只是和自家儿子开个玩笑罢了,不过小逸这孩子她喜欢,那个玩笑话可以考虑成真。

“那你干嘛说,我家儿子就拜托你了?”黄其淋皱起了眉,一脸不满。

“我的意思是你的成绩就交给小逸了!”月姐也是扶额,她儿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笨了。

“...”好!黄其淋承认他糗了,而且脸都可以丢到外太空了。

一时之间,气氛有一丝丝尴尬,各人的表情无比丰富。

我们的月姐还是一脸大方、从容,敖子逸保持着360度无死角完美的蜜汁微笑,只不过有几分勉强,一直没有存在感的宋亚轩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黄宇航和丁程鑫却是一直憋笑,而黄其淋抽抽嘴角,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咳咳!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吃晚饭吧。”

“好啊,那就麻烦你咯,我美丽的月姐。”丁程鑫也出来缓和气氛,语毕还附送了个甜甜的笑容。

月姐显然很吃这套“还是程鑫嘴甜。”

莉弦索.二零B班.下午.

“逸哥!出大事了!”贺峻霖从门口跑了进来,气喘吁吁,用着嗓子轰炸着他逸哥的耳朵。

敖子逸摸了摸耳朵,恨铁不成钢,没好气地问“你怎么每天都有事啊?”

“这次真的是大事!”贺峻霖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无比兴奋,拍打着敖子逸的肩膀“一年一度的校草大赛又来了!”

“所以呢?”敖子逸翻了翻白眼“还不是篮球队那群男生。”

全校最好看的男生都在篮球队,常常看到好吗?更何况他俩又不是那种小女生。

贺峻霖的手没有停止过,并露出了兔牙“我又能拍照挣一笔了,而且,你就不想知道是高冷校霸黄其淋、阳光暖男黄宇航还是精致绝美丁程鑫胜出吗?”

“不想!”敖子逸真的受不了,一把抓住贺峻霖的手“哎哟,痛死我了,肩膀都要脱臼了。”

贺峻霖吐了一下舌头,很是可爱“对不起啊,我一时太兴奋。”

“其实,你不觉得我弟才是最帅的吗?”

“他还不够成熟,不过初中部校草稳稳的是他拿啦。”贺峻霖盯着他逸哥想了想,笑眯起眼“逸哥,其实你也长得不差,去争个校草头衔回来啊。”

敖子逸手一挥“低调低调。”

除敖子逸外,这四个男孩实在难分秋色,各有特色,都是妥妥的帅哥,重点是他们还聚在一起!

“我来给你分析一下哈。”贺峻霖像如机关枪一般,停不下来”

敖子逸在无奈之下,只好捂住贺峻霖的嘴“他们今天要练球,你自己去看去拍照,别在我耳边唠叨!”

篮球场.

“好帅喔...”贺峻霖拿着相机,眼睛一亮。

敖子逸日常吐糟“能不能别花痴了?”

贺峻霖检查了照片,确保卖出去肯定有钱挣,才缓缓开口“逸哥,你看好谁啊?”

这时候敖子逸才仔细观察这群男生。

黄其淋嘛,不是一般的好看,眉眼透着一般冷清,让女生不敢接近却又着迷。

至于黄宇航,暖男一枚,属于可靠老实的个性,是标准男子汉的长相,几分硬朗。

丁程鑫,比女生还要精致,有种痞痞的魅力,轻轻挑眉就能把一群女生迷倒。

自家弟弟宋亚轩,犹如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静如秋叶,动如流水,赏心悦目。

这是四位男生简直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万千少女心目中梦中情人般完美。

“四个都好看,我还是支持我弟。”

“可他是初中部的,我们只能投票给高中部。”

敖子逸歪头想了想,双手一拍“我不投就行啦。”

“我想要投给...黄宇航和丁程鑫,毕竟黄其淋太冷了,我不想结冰。”

“不是只有一票么?”

“还有你嘛,你不是选不出来么,就把票给我吧!”

“一人一票好吗?公平点好吗?”

校务处(校草投票站).

“我要投给黄其淋,他超冷的,不过好帅喔。”

“黄宇航才是最帅的,他那暖男性格,我真的完全抵抗不了。”

“丁程鑫才是校草好吗?他的微笑超迷人的。”

说着说着三个女生吵起来,打起来,之后的画面请自行想象。

敖子逸咽了一下口水,把票塞到贺峻霖手中“我决定把票给你好了。”

“喔,那我进去投票咯。”

“我先回教室。”

“好。”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最近事情有点多,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更文,本子也正在筹备当中,烦请你们等待几天喔,周末会尽量更文的。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