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0

很多人都说医生和护士是白衣天使,可是此刻林墨却觉得这些白衣天使很可怕,他不想看见。

“病人还没脱离危险,二十四小时内如果醒不了就很有可能变植物人。”

植物人...敖叽你那么好动,怎么可以躺在床上过完一生呢...

“你们可以找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过来,尽量在二十四小时内唤醒他。”

“谁是敖大哥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刚刚赶来的贺峻霖不自觉地看展逸文。

“他爸爸妈妈吧~”展逸文习惯性地做托眼镜的动作,才发现他没有戴眼镜。

“敖叽的爸妈长年在外地工作,还是先不要惊动他们,而且他们也赶不及回来。”

“那怎么办?”宋亚轩很为他的苞谷老大着急。

“敖叽现在是跟时间在比赛。”黄其淋声音很低沉。

“这一次只能赢不能输。”张真源努力地把气氛带得正面一点。

“敖叽除了他爸妈外,最在乎的应该就是我们了吧...”丁程鑫的心像是被一刀一刀地割下来般疼痛。

“那阿程哥你先进去跟敖大哥说话吧,平时他跟你最好了。”贺峻霖拉了拉丁程鑫的手。

弟弟们还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先进去吧...”孙亦航却默默地打开深切治疗的单人病房,缓缓地坐在敖子逸病床旁的椅子。

“敖叽,你还记得以前你每次训练都来我家叫我起床吗?”孙亦航苦笑了一下“敖子逸!不准再玩了,给我起来!”

病床上的少年还是毫无反应。

“敖叽...你现在靠着长得比我高,就连班长的话也敢不听了吗?”

孙亦航知道时间紧迫,只好让另一个人试试。

“敖小逸...你恨我吗?可不可以只恨一点点?”丁程鑫摸了摸敖子逸的发梢。

“很谢谢你没有走,很谢谢你一直和我并肩向前,你说过一鑫一逸要永远在一起,你不可以违背我们的诺言喔...”

丁程鑫突然站起来,跳了The Next Episodeo和Good Time,那是他和敖子逸在育才艺术节闭幕礼跳的双人舞。

“皮皮敖赶快起来跟皮皮丁一起跳,双人舞怎么可以只有我一人呢...”

“敖大哥你起来啦!”贺峻霖倔强地相信这样就可以把他的敖大哥叫醒。

“你说好要把彩虹帽借给我的,你起来,我们去你家一起拿好不好?”贺峻霖本来想拉敖子逸的手,可是想了想后又收回来。

“逸哥哥,你平时不是最爱动来动去吗?起来啊...”展逸文默默把病床旁的小灯打开。

“苞谷大大,我们一起去踏单车好不好?你说过你最爱我唱追梦赤子心,我唱给你听好不好?”

清澈的歌声在病房回荡。

“敖哥哥,你看我这个舞蹈动作有没有错?”张真源一边跳舞一边不禁回想起之前敖子逸不声不响地留下来教他舞蹈动作。

一直不多话的陈泗旭默默地拿起结他弹了一首宁夏。

只是病床上的人似乎不肯起床,一点反应都没有。

林墨是最后一个进去的。

“敖叽,你的身体一直都是冷冷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却能带给我阳光般的温暖。”林墨淡淡一笑。

“你就像冬天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我却自私地想把你的温度留给我一人。

你就像春天的一道闪电,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我却只想你照亮我一人。

你就像秋天冉冉落下的秋叶,拥有一种冷清的美,我却只想这个画面烙在我一人的心底。

你就像是夏天的雨滴,一点一滴敲打着心,此生忘记不了也抹不走那份温度。”

“林墨,你是时候要去换纱布了。”门外传来孙亦航的声音。

“来了!”

林墨缓缓靠近敖子逸的耳边“敖子逸,我爱你...”

林墨说完便慢慢退出房间,所以忽略掉敖子逸手指刚刚动了一下的动作。

*下集预告

“报警的是你们?”

“很意外?”

“我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那该死的兄弟情!”

评论(8)

热度(161)